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太平島 周玉蔻:馬英九心已不在台灣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出,馬習會再加上登太平島,這代表馬英九的心已經不在台灣。(圖擷取自《新台灣加油》)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出,馬習會再加上登太平島,這代表馬英九的心已經不在台灣。(圖擷取自《新台灣加油》)

2016/01/27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明天(28日)將訪視太平島慰勞駐島人員,在國際間引發軒然大波,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出,馬習會再加上登太平島,這代表馬英九的心已經不在台灣。

在今天三立新聞《新台灣加油》節目中,周玉蔻說,美國在台協會(AIT)對馬的批評,如果中國央視有播出,「馬英九在中國會變成萬人迷」,會成為比「連爺爺」還要受歡迎的台灣元首級政治人物。

周玉蔻說,馬習會後,在中國媒體、中國人民心中,馬英九已經是未來兩岸和平發展統一,是祖國大業的唯一救星,比連戰還要偉大,而馬英久所經營的,絕對不是他在台灣的未來角色,「因為他知道他沒有角色」,指出馬習會再加上登太平島,這些舉動已代表馬英九的心不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