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下黨產!楊偉中籲國民黨脫掉魔戒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1/20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2016年大選過後,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就不斷提醒國民黨必須改革,他今天在臉書發文,再度呼籲國民黨要放下龐大但備受質疑的黨產,徹底脫掉這個「魔戒」。

針對要如何「一次性處理黨產問題」,楊偉中還提出了以下四點原則:一、黨部、政院、國會積極通力合作,迅速制訂相關法律。二、開放社會監督,杜絕任何可能的隱匿、脫產、侵占等行為。三、由公正團體、人士共組調查委員會,徹底清查公開黨產來源與流向,並追究侵占者的責任。四,以合法政治獻金、政黨補助、黨費等為基礎,規劃黨的財務,定期公開接受黨員與社會檢驗,行政管理委員會應有黨員代表、獨立公正人士參與。

楊偉中說,所有打算角逐這次國民黨黨主席的參選者,都應對「是否願意以符合社會期待的方式處理黨產」表達立場,並對如何執行提出具體主張。

他也提到說,最近有志於國民黨改革的青年朋友們,也同樣提到黨產處理問題,他認為值得喝采。

放下黨產,脫掉魔戒我在選前就曾多次公開表示,國民黨要取得台灣人民的信任,最重要的工程之一就是放下龐大、卻也備受質疑的黨產,徹底脫掉這個「魔戒」。這幾天,有志於國民黨改革的青年朋友們,也提出了已有社會共識的黨產處理問題,值得喝采。...

楊偉中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楊偉中在臉書發文,籲國民黨放下黨產,脫掉魔戒。(圖擷自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在臉書發文,籲國民黨放下黨產,脫掉魔戒。(圖擷自楊偉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