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要求看守內閣停止這9項爭議政策 網友推爆

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賴中強提出認為導致國民黨敗選的9大爭議政策,並要求張善政停止。(記者叢昌瑾攝)

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賴中強提出認為導致國民黨敗選的9大爭議政策,並要求張善政停止。(記者叢昌瑾攝)

2016/01/19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毛治國昨天率領閣員總辭,由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暫時代理院長職務。經民連召集人賴中強今天就提出認為導致國民黨敗選的9大爭議政策,並要求張善政看守內閣停止。

賴中強提出9項與爭議政策有關的要求,分別為停止開放低薪白領外勞、停止開放中國散戶買賣台股基金、不得批准中國中信集團入股中信金控、不得提出加入亞投行的申請、不得批准中嘉網路與東森電視收購案、不得增加中國觀光客限額、停止貨貿談判、停止開放中資入股IC設計、不得批准中國紫光收購封測三廠。

賴中強除了對看守內閣喊話,也希望蔡英文即將組成的「政權交接小組」能堅定地向馬政府表達停止9大爭議政策的要求,絕對不能放水。

許多網友看到賴中強列出的9項政策後都大推,有網友表示,「推!這些議題太重要了。謝謝賴律師提出來!」、「水!這才有效率!」也有網友建議,「馬英九可以提前下台啊,這樣組閣就沒有向誰負責的疑慮囉!」

經民連對看守內閣、政權交接小組、新政府喊話(一)馬總統急推九大爭議政策正是國民黨敗選的原因之一,大選結果,人民已做出選擇,我們要嚴正敬告張善政看守內閣,停止這九大爭議政策。我們要求(1)勞動部長陳雄文停止開放低薪白領外勞,要求金管會主...

賴中強貼上了 2016年1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