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稱綠營嘲諷不留情 網友不爽神打臉

王炳忠認為藍軍不會在選舉大勝之後去嘲諷對手,而綠營則反之。(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王炳忠認為藍軍不會在選舉大勝之後去嘲諷對手,而綠營則反之。(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2016/01/19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民進黨在這次選舉中獲勝,蔡英文當選總統,就連國會民進黨也佔了過半的席次,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回台南老家跟一位「深綠」鄰居聊天的時候,遭到鄰居揶揄,讓他不禁覺得「藍軍」的普遍習性是,就算自己大勝也不會去嘲諷對方,而「綠營」的習慣卻是「割喉割到斷」。

王炳忠在臉書上說,這次返回台南老家祭祖的時候,對面「深綠」的鄰居刻意走過來說,「阮(我們)台灣人來看,恁(你們)中國人是比較會拗啦!」,而王炳忠的爸爸也立即回嗆說,「沒你們會拗,不承認中國人,你就沒資格說台灣人,等你們台灣建國後再來說台灣人!」,因為這件事,王炳忠思考並在臉書上發文說,他認為藍軍就算是贏了也不會嘲諷對手,但是綠營卻會咬著對方的弱點不斷嘲諷,對此,不少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意見。

PTT網友不滿地說,「那你現在再提一次幹嘛」、「你既然是中國人,祭祖怎麼不是回中國」、「新黨可以解散了,選前大聲,選後沒穿褲子」、「馬吳二位都是嘲諷高手」、「平行世界?藍軍最會檢討選民,檢討台灣人了」。

王炳忠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王炳忠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PTT網友針對王炳忠臉書的發文發表看法。(圖擷取自PTT)

PTT網友針對王炳忠臉書的發文發表看法。(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