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票數大幅成長 陳亭妃以5天時間謝票

陳亭妃以五天時間謝票,展現誠意(記者黃文鍠攝)

陳亭妃以五天時間謝票,展現誠意(記者黃文鍠攝)

2016/01/18 15:49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立委選舉結束,台南市民進黨第三選區陳亭妃以將近15萬票成績,順利蟬聯,不但得票數和得票率都比上屆高,甚至連國民黨傳統鐵票區,也都開出漂亮成績單,為了感謝鄉親,她從昨日開始,排定以五天時間,在選區拜票,感謝選民支持。

此次立委選舉,陳亭妃得票數是14萬9000票,雖然略遜於王定宇的15萬3000票,變成全國第二名,但支持者對此有不同看法。

支持者認為,陳亭妃選區的公民人數比王定宇少了10萬人,加上兩人對手不同,陳亭妃對上的是具高知名度的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王定宇對上的則是一度退出政壇的林易煌。此外,競選期間,從馬英九到吳敦義、朱立倫、王如玄,甚至毛治國等人全面為謝輔選,林易煌則是單打獨鬥,兩個選區量能相去太大,單純以票數論斷,有待商榷。

不過,陳亭妃強調,她在乎的是跟自己的比較,此次投票率減少一成,但得票數還增加一萬票,是現任立委增加票數最高者,而與謝龍介的差距,更從上次的55000票,攀升到95000票,這些都是支持者交付給她更大的責任,她一定會全心努力,不負所托。

雖然寒流來襲,但為了感謝鄉親力挺,陳亭妃還是規劃以五天時間,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巡迴選區,一一向選民致謝,也表示將落實小英總統「謙卑、謙卑、再謙卑」的要求,繼續為民眾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