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選不氣餒 王炳忠興奮見美眉支持者

王炳忠與新黨競選廣告中的演員相見歡。〔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王炳忠與新黨競選廣告中的演員相見歡。〔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2016/01/17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在此次大選主攻不分區政黨票,但最終仍以4%的得票率飲恨,未能跨過5%門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炳忠昨晚發文,對於這樣的結果表示「欣慰」。

王炳忠表示,新黨全國政黨票得票51萬,得票率4.1843%,成績已經比近幾次都好,位居全國第五大黨,更是未過5%門檻的政黨中最領先的「落選頭」,足已感到欣慰了。且

新黨得票超過3.5%,依法每年可以得到政黨補助款,可以讓新黨繼續拓展地方組織及青年訓練工作。

王炳忠的發文最後說,「今天終於見到了之前爆紅的『一月十六號有沒有空』影片中的『一家人』,其中的妹妹是首投族,她說看到我很興奮,其實我才更興奮,因為他們都是藍營的火種,遠比充滿一堆退縮、怯戰分子的國民黨更勇敢,站上了戰鬥的前線,比國民黨遠遠走得更前。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也祝福所有無論勝選或敗選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