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中共屈服的人必遭報應!」匿名者癱JYP官網

匿名者台灣強調「台灣必定會讓你見識到全民抵制的力量。」(圖擷取自Anonymous Tw臉書)

匿名者台灣強調「台灣必定會讓你見識到全民抵制的力量。」(圖擷取自Anonymous Tw臉書)

2016/01/16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子瑜事件引起國內外關注,今天JYP全球官方網站癱瘓,知名駭客團體匿名者台灣(Anonymous Tw)發文指出,JYP網站是他們癱瘓的,若JYP不重視這件事「將自取滅亡」,匿名者台灣強調「台灣必定會讓你見識到全民抵制的力量。」

匿名者台灣先在臉書上警告JYP:「對於在JYP官方網站上台灣藝人周子瑜小姐的國藉,被強迫改成中國台灣一事,我們凝重通知韓國官方盡快改回臺灣,癱瘓網頁只是臺灣人民吶喊的開端,若不重視這則通知,你們必將自取滅亡。」

匿名者台灣隨後又再度PO文強調,若JYP仍不對子瑜發表道歉聲明,將會對公司任何業務進行攻擊,逼進網路困境。

「我們台灣人並不是你們所想的。向中共屈服的人定必遭到報應!」匿名者台灣鄭重警告JYP,也對他們作最後通牒。

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被黃安檢舉為台獨份子,原本東家「JYP娛樂」曾表態不淌兩國政治混水,不料後來稱公司及周子瑜支持及尊重「一個中國」原則,昨晚更上傳周子瑜道歉影片,此舉引發全台人民憤怒,認為周子瑜成為政治的犧牲品。

相關連結請見:

對於在JYP 官方網站上 台灣藝人 周子瑜 小姐的國籍,被強迫改成中國 台灣一事,我們凝重通知韓國官方盡快改回臺灣,癱瘓網頁只是臺灣人民吶喊的開端,若不重視這則通知,你們必將自取滅亡,台灣必定會讓你見識到全民抵制的力量

Anonymous Tw 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