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子瑜 宋:中華民國是台灣所有政黨的共識

選前最後一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來到鹿港天后宮。(記者劉曉欣攝)

選前最後一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來到鹿港天后宮。(記者劉曉欣攝)

2016/01/15 16:2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台灣16歲少女周子瑜加入南韓女子團體,卻因為上節目揮國旗,卻被藝人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對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強調,「周子渝因為喊中華民國被限制,只有他敢對大陸說,中華民國是台灣所有政黨的共識。」

宋楚瑜今天到鹿港天后宮,全力搶攻總統、政黨與該黨在彰化縣第三選區候選人陳朝容的選票。

媒體提問這次搶爭政黨票的小黨很多,親民黨的票會不會被分走?宋楚瑜則很有信心的說,他不擔心親民黨的政黨票被瓜分,因為競爭政黨很多,不會壓縮到親民黨的政黨票,這樣反而是顯示台灣政治制度有問題。

宋楚瑜強調,這次選舉有18個政黨來搶票,這樣就代表了18種不同意見,難道就要被兩大黨所壟斷,何況國民黨政見也不能夠被所有藍軍給接受,更是忘記了中華民國存在的價值,「更讓藝人周子瑜因為喊中華民國被限制,只有他敢對大陸說,中華民國是台灣各政黨所有的共識。」

相關影音

選前最後一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來到鹿港天后宮,為自己、親民黨與彰化縣第三選區候選人陳朝容拉票。(記者劉曉欣攝)

選前最後一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來到鹿港天后宮,為自己、親民黨與彰化縣第三選區候選人陳朝容拉票。(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