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長相繼辭職 柯文哲:公部門非吸引人的地方

首長相繼求去,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公部門也不是什麼吸引人的地方。(記者郭逸攝)

首長相繼求去,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公部門也不是什麼吸引人的地方。(記者郭逸攝)

2016/01/15 11:09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備受爭議的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及文化局長倪重華相繼辭職獲准,市長柯文哲今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規劃,尊重選擇,「目前的公部門也不是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媒體問及是否高層施壓,2位首長才會辭職?對此,柯則先詢問是否為市府高層?但未對此正面回答。

不過,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如火如荼進行,明天就是投票日,柯市府的小內閣卻頻出狀況。柯文哲淡然看待,他認為「行雲流水皆自然」,重點是市政團隊效率越來越好、越來越強。

局處首長出缺,柯文哲說,眾人的智慧超過個人的智慧,不會像過去由市長一個人決定,可向天下徵才,再次啟動i-Voting,或市長室的成員一起選,「會經過遴選的程序,有大有小。」媒體詢問是否擔心找不到人?柯文哲反問:「你怎麼會有這個問題?」他認為天下人才多的是,並引用孔子所說「後生可畏,焉知來者之不如今也。」就看你有沒有給他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