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被中國封殺 王定宇:92共識、一中各表是屁

「TWICE」官網中,子瑜的國籍被改為「中國台灣」。(圖擷取自TWICE官網)

「TWICE」官網中,子瑜的國籍被改為「中國台灣」。(圖擷取自TWICE官網)

2016/01/15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氣藝人黃安接連舉報台藝人台獨,韓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也慘遭「毒手」,使得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慘被中國抵制,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說,這些事情發生,只是證明「92共識、一中各表」是個屁。

王定宇痛批黃安,拿思想檢查來當爪耙子,用害人當作諂媚權勢的工具,威權專制獨裁政體專出奴才,黃安是歷來最噁心的奴才之一!

王定宇詢問,台灣人可以怎麼做,來顯示我們對鼠輩的嫌惡呢?除了要求各媒體、廣告主抵制外,如果有機會遇到這位中共奴才,你會如何處理?

王定宇感慨,中共配合黃安的作法,抵制只是拿中華民國國旗的藝人周子渝,正好證明「92共識、一中各表」是個屁!

子瑜因拿中華民國國被黃安舉報,周因此被中國抵制,其經紀公司「JYP娛樂」取消子瑜在中國的行程,而「TWICE」官網中,也因受不了壓力將原本的「國籍」改成「中國台灣」。

王定宇說,這些事情發生,只是證明「92共識、一中各表」是個屁。
(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說,這些事情發生,只是證明「92共識、一中各表」是個屁。 (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