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一能挑戰柯P的人 現在陷入苦戰...

柯文哲大力幫忙吳思瑤,光是「同台」就高達10幾次。(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大力幫忙吳思瑤,光是「同台」就高達10幾次。(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13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丁守中前年本來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就連柯文哲都說,當初若是丁守中出來選,他不見得會贏,更強調丁會是最難打的對手。如今國民黨選情告急,丁守中也面臨到同樣問題,加上日前惹出失言風波,對手吳思瑤有柯文哲、蔡英文、陳建仁強力站台輔選,這位唯一能挑戰柯文哲的人,現在也陷入苦戰。

《中國時報》報導,據了解,民進黨這次傾盡全力幫忙拉抬吳思瑤選情,光是蔡英文就到選區內站台3次,陳建仁也到該選區5趟,柯文哲也大力幫忙,光是「同台」就高達10幾次。

柯文哲曾說丁守中像是「一團棉花糖」,個人魅力雖比不上連,但卻沒負面新聞,是最難打的對手。柯也坦言,若當時對手變成丁守中,贏面可能沒那麼大。不過丁守中日前批評吳思瑤是「坐四望五的女人」,此番言論遭到砲轟,加上柯文哲大力支持和吳「同台」,讓丁守中也感受到這次選舉真的是苦戰,喊出告急。

柯文哲曾說,當初若是丁守中出來選,他不見得會贏,強調丁會是最難打的對手。(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曾說,當初若是丁守中出來選,他不見得會贏,強調丁會是最難打的對手。(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