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柯P喊話 潘孟安:鵝鑾鼻燈塔等你

潘孟安向柯文哲介紹恆春的文創小物。(翻攝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向柯文哲介紹恆春的文創小物。(翻攝潘孟安臉書)

2016/01/11 13:41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剛完成自行車「一日北高」,屏東縣長潘孟安向柯文哲喊話,「柯P,鵝鑾鼻燈塔等你來挑戰。」

柯文哲於1月9日完成騎自行車從台北市到高雄市的挑戰,1月10日並到屏東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站台。潘孟安知道柯文哲下次要挑戰「一日雙塔」,從基隆富貴角燈塔騎到墾丁鵝鑾鼻燈塔,抓緊空檔向柯文哲介紹恆春的月琴及文創商品。

柯文哲經過一夜的休息後,毫無倦態,也忘了屁股的疼痛,向潘孟安說他正準備要挑戰騎自行車到鵝鑾鼻燈塔。

潘孟安今天透過臉書表示,「當下只有一個感受,這位阿伯應該是裝了不斷電電池吧?! 好的,柯P,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在鵝鑾鼻燈塔的終點站,揮旗等候迎接,柯P,屏東等你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