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桃園造勢 支持者高喊桃園變成總統家鄉

國民黨今晚在中壢舉辦造勢晚會,朱立倫與夫人高婉倩帶領台上貴賓及台下群眾一同合唱「感恩的心」。(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今晚在中壢舉辦造勢晚會,朱立倫與夫人高婉倩帶領台上貴賓及台下群眾一同合唱「感恩的心」。(記者劉信德攝)

2016/01/10 23:2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晚返回桃園家鄉「從政的起點」大打感性牌,強調自己是桃園的孩子,曾在桃園推動許多政績,希望鄉親力挺,讓台灣繼續安定,不要再走向悲情;支持者高喊把「桃園變成總統家鄉」,要和對手蔡英文「屏東變成總統家鄉 」互別苗頭。

這場「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朱立倫、王如玄大桃園團結晚會」在中壢區舉辦,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學聖、呂玉玲、廖正井、楊麗環、孫大千等人到場請託,支持者揮舞藍色加油棒為國民黨加油。

朱立倫表示,小時候很喜歡打棒球,但桃園的孩子只能從電視看棒球比賽,因為教育資源不夠,許多人必須到台北唸書,他當選立委及桃園縣長後,積極振興棒球運動及增設新學校,也努力招商,讓在地子弟在地就學就業,還吸引外縣市人口移入,任內完成桃園國際棒球場,大家都說好,只有民進黨說不好。

朱立倫說,好的領導者不是不斷的反對,而是提出正面的政策,化不可能為可能,從政就是希望台灣的下一代能比這一代更好。

朱立倫強調,過去8年國民黨有做對的地方,也有做不好的地方,他不斷道歉、反省和改進,但台灣過去8年絕對不是蔡英文所講的處在水深火熱之中,這是蔡「黑白講」,並且污衊了台灣,他要感恩台灣、感謝家鄉對他的栽培。

晚會現場大螢幕播放朱立倫童年和阿嬤、和兒女、妻子高婉倩等合照,朱立倫夫婦十指緊扣合唱「家後」,全場再合唱「感恩的心」。

大選前的超級星期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返鄉桃園和妻子高婉倩合唱「家後」。(記者李容萍攝)

大選前的超級星期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返鄉桃園和妻子高婉倩合唱「家後」。(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