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喊「基本工資30K」 網友用這張圖讓你看懂背後危險

《台灣賦格》在臉書貼出漫畫圖,諷刺朱立倫的「基本工資30K」政見。(圖片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台灣賦格》在臉書貼出漫畫圖,諷刺朱立倫的「基本工資30K」政見。(圖片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2016/01/10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進入總統大選最後關頭,候選人都無所不用其極想要得到最多的支持與選票,透過政見發表會、廣告文宣來宣傳政治理念。然而《台灣賦格》卻在臉書貼出漫畫圖,打臉朱立倫「基本工資3萬元」的政策牛肉。

在《台灣賦格》貼出的漫畫圖中,朱立倫手中拿著釣有「基本薪資30K」的魚竿站在海的一頭,希望另一頭的選民能夠將票投給他。然而在朱立倫與選民之間,卻隔著海洋,而且海水中更有象徵「中國」的鯊魚正虎視眈眈要將選民吞下肚。圖片暗諷朱立倫想要用政策吸引選民,然而選民如果將票投給朱立倫,首先要面臨的,將是中國的強勢進攻。

《台灣賦格》在臉書表示,朱立倫提了很多聽起來很棒,但是實際上根本不可能達成的政見。像是說要讓基本工資4年內調漲到3萬,如果國民黨今年連調都不調了,4年內又怎麼可能調到3萬?而朱立倫號稱的和平紅利拚經濟,也拚不起來,要如何讓人民相信國民黨做得到呢?

《台灣賦格》最後向選民呼籲,「還是要小心別被花言巧語的政策牛肉給騙了啊!一失足可是要危險四年呢...」

今年總統大選的政見發表會都結束了,不過,朱立倫提了好多聽起來很棒但是實際上根本不可能達成的政見。比如說要將基本工資四年內調漲到3萬,國民黨今年連調都不調了,四年怎麼可能調到3萬?號稱和平紅利拚經濟,也拚不起來,要如何讓人民相信你國民...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