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耀盛帶豬仔北上去遊行 黃偉哲拿雞湯慰勞助選員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耀盛(前左二背彩帶)帶豬北上參加國民黨的遊行造勢,表達反對開放瘦肉精美豬。(記者楊金城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耀盛(前左二背彩帶)帶豬北上參加國民黨的遊行造勢,表達反對開放瘦肉精美豬。(記者楊金城攝)

2016/01/09 17:1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選戰倒數最後一週,全力衝刺,台南市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偉哲為了慰勞陪他跑行程、掃街的助選夥伴,準備了麻油雞米糕、烏魚米粉湯等美食為他們補充體力,同樂之餘不忘替台南推銷農產品刺激消費。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耀盛今天則帶豬北上參加國民黨的遊行造勢,表達守護台南鄉親食安,反對開放瘦肉精美豬的立場。

黃偉哲勤走基層拉票,光是在選區各大、小市場、夜市和黃昏市場拜票就超過一百場次,他說,他的問政表現除獲評鑑國會第一,也努力為鄉親爭取農路整修、野溪整治、邊坡水保等建設,關心農作災損爭取農委會救助,最近高麗菜價崩盤,他並在立院為農民請命,舉行拍賣會幫助農民,並不是國民黨說的「躺著選」。

而黃偉哲為慰勞助選人員,準備麻油雞米糕、雞湯、烏魚米粉湯,選用西港胡麻油、新化放山雞、七股烏魚和台南在地的農產品,並對外推薦這些台南農產品。

黃耀盛說,民進黨有意開放瘦肉精美豬來台,他走遍台南各傳統市場,了解鄉親的憂心,今晨帶著兩隻10多公斤的迷你豬北上抗議開放瘦肉精美豬。

黃耀盛說,2隻來自台南的健康豬是台灣豬農辛苦養豬的縮影,如果政府不能嚴格把關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瘦肉精美豬,將影響國人健康,也將重創國內豬農的生存。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偉哲(左二)慰勞助選夥伴,準備了麻油雞米糕、烏魚米粉湯等美食為他們補充體力。(記者楊金城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偉哲(左二)慰勞助選夥伴,準備了麻油雞米糕、烏魚米粉湯等美食為他們補充體力。(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