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能見度超出總統規格?林昶佐再登葡媒版面

林昶佐登上葡萄牙媒體版面。(圖擷取自葡萄牙媒體Noticias ao Minuto)

林昶佐登上葡萄牙媒體版面。(圖擷取自葡萄牙媒體Noticias ao Minuto)

2016/01/09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區、中正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近日屢屢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今日又有網友發現,葡萄牙媒體也報導關於林昶佐參選一事,報導指稱,過去被稱為「福爾摩沙」的台灣,仍存在為主權「正名」的問題,台灣是中國一部分?抑或是獨立國家?在1月16日這天,有個人將以搖滾樂明星的身分將他的「獨立宣言」大聲朗誦出來,他就是林昶佐(Freddy Lim)。

葡萄牙媒體《Noticias ao Minuto》週三(6日)以「在台灣,一個搖滾樂手正在變身政治人物」(Em Taiwan, o fenómeno do momento é um rocker que virou político)為標題,報導閃靈樂團林昶佐參選一事。

報導提到,39歲的林昶佐,曾經是國際特赦組織的一員,同時也是亞洲最知名死亡金屬樂團「閃靈」的主唱,即將參與這次台灣的選舉。

報導指出,根據台灣最近的民調顯示,不認同自己跟中國是同一個國家的台灣人越來越多,這位搖滾明星多年來的創作理念,很有可能是衝擊未來選舉結果的關鍵。

網友發現林昶佐再登國際媒體版面十分興奮,不少網友說,「真強啊... 總統選舉都沒這個規格」、「超有國際能見度!」、「國際能見度靠閃靈啊!」、「大大提高台灣能見度」、「葡萄牙是綠的」。

葡萄牙媒體《Noticias ao Minuto》以偌大篇幅報導林昶佐參選一事。(圖擷取自葡萄牙媒體Noticias ao Minuto)

葡萄牙媒體《Noticias ao Minuto》以偌大篇幅報導林昶佐參選一事。(圖擷取自葡萄牙媒體Noticias ao Minu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