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哩路!蔡英文發出動員 「三張選票救台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8日出席全國總動員記者會,爭取選民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8日出席全國總動員記者會,爭取選民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08 12:33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大選倒數最後一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在全體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陪同下,在全國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一起比出勝利手勢,號召全國總動員,全力衝票;蔡英文說,每個人手中都有三張選票,分別是「拒絕買票、集中選票、返鄉投票」,下週六,就靠這三張選票救台灣。

蔡英文說,距離選戰只剩最後一星期,最後衝刺階段,民進黨要「決戰全台灣」,她要求民進黨全體黨公職,每個人都當小英的分身,她到的地方陪她掃街拜票,她沒到的地方,幫她掃街拜票,務必全國總動員。

蔡英文說,這場選戰關係台灣未來,台灣要選擇改革還是停滯,選擇進步還是退步,就在此一役;每個人手中都有三張選票,分別是拒絕買票、集中選票、返鄉投票,希望大家全力衝刺。

蔡英文說,對手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這段時間以來,已經出現很多疑似賄選案例,不僅要呼籲檢方認真查辦,也要呼籲所有台灣人民拒絕買票,不能讓黑金、派系、金錢暴力,破壞台灣改革的機會。

蔡英文並說,她發現有些支持者覺得選情不錯,覺得自己那張票可有可無,但是一個投票所差十票,一個村就差數百票,整個台灣就差數十萬張票,呼籲大家不要掉以輕心,一定要自己故鄉自己救,自己國家自己救。

相關影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中)8日出席全國總動員記者會,爭取選民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中)8日出席全國總動員記者會,爭取選民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