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蔡正元婚姻觸礁 買房贈妻安撫失敗

週刊爆料指出,蔡正元前年開始面臨婚姻危機,甚至為了挽救婚姻花了5000萬買房子贈妻安撫,但最後還是離婚收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週刊爆料指出,蔡正元前年開始面臨婚姻危機,甚至為了挽救婚姻花了5000萬買房子贈妻安撫,但最後還是離婚收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1/06 0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國民黨「正毅」連線之一的立委蔡正元,近來砲火對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但今天有週刊爆料指出,蔡正元早在去年4月就與結縭30年的妻子嚴紀華簽字離婚,原因可能跟他前年爆出和「馬尾妹」同遊瑞士有關。報導甚至指出,蔡正元為挽救婚姻而花了5000萬買房子贈妻安撫,但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據《壹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蔡正元離婚的原因,很可能就是他於前年6月中旬與「馬尾妹」同遊瑞士杜恩湖,結果被同行台灣團旅客拍下,讓媒體炒作了好幾天。而就在媒體披露他這件新聞的同時,蔡正元花了近5000萬元買下一棟南港區的房子,所有權登記在太太嚴紀華名下,推估很可能是蔡正元要用房產來安撫老婆,但事後似乎安撫策略失效。

蔡正元的婚姻風波似乎也影響了他在政壇的動向,就在去年4月蔡正元對外表態不參選立委連任,令很多選民感到非常錯愕,怎麼會無緣無故讓出選區?而就在他宣布棄選不久,同月便與太太嚴紀華正式離婚,蔡正元的退選與離婚之間似乎有相當程度的關聯性。

不過,報導引述蔡正元說法,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他為連勝文操盤,當時太太受到新聞轟炸,不堪其擾,就想要離婚,選舉後他馬上帶太太動腦部手術,不過太太康復後,仍覺得壓力過大,再次提出離婚。蔡正元說,過去兩年,太太認為生活受到嚴重打擾,連學校電子郵件都遭到灌爆,讓她壓力太大,兩人才協議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