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部立委選情懶人包看這!他籲青年站出「補刀」

「有回家就能贏!沒回家就會輸!」(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有回家就能贏!沒回家就會輸!」(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2016/01/05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回家就能贏!沒回家就會輸!國會要過半,國家要正常化!」網友籲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網友bigfish0330在八卦版發文,並為鄉民整理出北部選情拉鋸地區,包括台北市第五選區(林昶佐V.S林郁方)、台北市第一選區(吳思瑤V.S丁守中)、新北市第一選區(呂孫綾V.S吳育昇)、新北市第八選區(江永昌V.S張慶忠)等。

「如果你這8年活得很痛苦,請你一定要站出來投票」!bigfish0330向青年喊話,不出來投票,那過去8年的抱怨一點意義都沒有,他說,國民黨對青年的態度,「他們把你當笨蛋,當作激進份子,請你們出來投票告訴他們答案」。

bigfish0330說,回想想洪仲丘那一次,我們站出來了,也告訴政府,不希望有下一人不明死於軍中,回想太陽花學運,我們站出來了,也告訴政府,不希望有個不清不楚黑箱貿易協議,回想1129那天,也告訴政府不希望有個兩岸買辦黨國權貴爽當台北市長,而這是開始,並非結束,這次需要更多勇者,「我們都可以是那位勇者,因為手上有選票,民主就是我們的利劍,先人們用血、用淚、用犧牲生命,為我們爭取來的武器」。

網友為鄉民整理出北部選情呈拉鋸戰地區。(圖擷取自PTT)

網友為鄉民整理出北部選情呈拉鋸戰地區。(圖擷取自PTT)

網友籲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圖擷取自PTT)

網友籲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