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總統政見會》徐欣瑩強調網路、科技 批評藍綠惡鬥

徐欣瑩痛批藍綠惡鬥,強調台灣網路、科技實力,並指藍綠提出的住宅政策根本是欺騙選民。(記者張嘉明攝)

徐欣瑩痛批藍綠惡鬥,強調台灣網路、科技實力,並指藍綠提出的住宅政策根本是欺騙選民。(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04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今(4)日登場,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在首輪以呼籲藍綠不要再惡鬥作為開場,接著強調台灣在網路、科技時代的優勢,但政府卻不重視,除此之外,徐欣瑩也批評藍綠所提住宅政策,「是口號還是欺騙選民」,應該要在中央成立專責住宅單位。

徐欣瑩先以「年輕用語」痛批藍綠惡鬥,接著強調台灣在網路以及科技方面的實力,但台灣未成為網路大國的原因就是政府一直不重視,徐欣瑩表示,應該要先改善網路環境,再發展網路的上中下游產業,用台灣人的智慧去賺世界人的錢。

其次徐欣瑩透過網路議題延伸到電競選手以及所有體育選手,先是批評電競不受政府重視,跟不上世界潮流,對於體育選手希望得到政府重視,徐欣瑩更痛批,政府都只有收割選手的成果,卻不重視體育項目的發展。

最後徐欣瑩提出台灣長期沒有住宅政策,只有不動產政策,政治人物所說的要讓人民買得起房子,「到底是口號,還是在欺騙選民?」對藍綠提出的社會住宅政策,徐欣瑩指出,沒有土地與財源,「還是在畫大餅。」對此徐欣瑩強調,要在中央成立專責住宅單位,管理租屋與空屋,真正實現人民買得起房子的政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