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後全力衝刺 藍營林易煌基層宣揚理念

林易煌(左4)在歸仁區舉辦基層座談,全力拉抬聲勢。(記者吳俊鋒攝)

林易煌(左4)在歸仁區舉辦基層座談,全力拉抬聲勢。(記者吳俊鋒攝)

2016/01/03 11:5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大選進入倒數,候選人把握元旦連續假期的最後1天,全力衝刺,國民黨角逐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的林易煌,上午除了參加社團活動拜票之外,還舉辦基層座談會,宣揚理念,他提出了老人、婦女與幼兒等福利政見,爭取鄉親支持。

林易煌表示,相較於民進黨的對手,自己起步晚了些,但選戰期間,勤走基層,尤其在重要的十字路口定點拜票,迴響熱烈,已經讓更多人認識他,也獲得不少社團、工會的支持與推薦。

林易煌上午也在歸仁區舉辦基層座談,除了支持者之外,也有不少社團幹部參加,凝聚勝選共識,全力動員拉票。

林易煌在會中以其醫療專業重申自己所提的社福政策,他將向政府爭取成立婦女發展中心,讓青春期少女、育齡女性、中年女子、空巢期婦女、老年婦女等的身心,都能受到專業且完整的照顧,落實社區健康生活營造。

林易煌也提到了廣設托老托幼中心的政見,政府應補助各社區成立,讓雙薪家庭夫婦可以安心工作、拚事業,下班後再將長輩與孩子接回家,享受天倫之樂。

林易煌強調,投票日之前,仍將巡迴舉辦基層座談,宣揚理念,並與支持者雙向溝通,最後衝刺關頭會全力以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