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酸新北經驗「小確幸」朱回:歡迎來新北

朱立倫在臉書上批評蔡英文,網友回應卻湧現不少批朱言論。(圖片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在臉書上批評蔡英文,網友回應卻湧現不少批朱言論。(圖片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2015/12/31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批評新北市「幸福保衛站」是小確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個人臉書上回應:「歡迎來看看新北市的公共托育中心。」

針對昨日在第二場總統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時,蔡英文提到新北市公托、幸福保衛站是「小確幸」,朱立倫稍早在臉書上發文回應,歡迎蔡英文參觀新北市的公共托育中心,更直言:「去問問公托中心現場的年輕爸媽,問問幸福保衛站曾經協助過的弱勢孩子,這些只是小確幸?」接著再酸蔡只會拚選舉,「走訪的是幕僚設計過的行程,聽到的是過濾後的言論」。

儘管朱的支持者回應熱烈,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你的世界裡只有蔡主席嗎??這麼想她可以直接私訊她。」、「台灣會變這樣 還不是朱主席現在的中國國民黨執政一手造成的?」、「除了炮火,做不好做不滿,還有什麼好?」、「 阿倫,你真敢講」、「回去當市長,勿狂」。

蔡英文主席有空時,歡迎來看看新北市的公共托育中心。政見發表會上,蔡主席說,我在新北市推動的公托中心、幸福保衛站及學生課後輔導,都只是「小確幸」。去問問公托中心現場的年輕爸媽,問問幸福保衛站曾經協助過的弱勢孩子,這些只是小確幸?或...

朱立倫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