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都在幹嘛? 姚文智:參加婚喪喜慶

對於網友提問「立委都在幹嘛?」姚文智回答,都在參加婚喪喜慶,應該要規範幾等親內才能參加。(擷取自直播)

對於網友提問「立委都在幹嘛?」姚文智回答,都在參加婚喪喜慶,應該要規範幾等親內才能參加。(擷取自直播)

2015/12/30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晚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參加「首都改革陣線」座談,姚文智對於立委日常在做甚麼的問題作出解答,立委平時被婚喪喜慶等事情佔滿行程,再加上現在單一選區,大小事都歸立委管,最後導致立委無法專注於國家的政策、法令的推動。因此姚文智建議,要規範幾等親以內才能參加,不要浪費那麼多時間。

姚文智對於網友提問的「立委平常都在幹嘛?」姚文智指出,立委的行程被許多婚喪喜慶給佔滿,因為只要對手有去,自己就不能不去,「去不一定有票,沒去一定沒票!」因此姚文智提出建議,應該要規範幾等親以內才能去參加,不要再被婚喪喜慶給佔據時間,專注於國家的政策、法令的推動。

對於姚文智的建議,柯文哲也表示,自己知道只要參加1次之後就推不掉,所以堅持不參加,訃聞都是直接上網下載,婚禮祝賀更是用錄影機拍攝,自己絕對不會到場,柯文哲也認同姚文智所提的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