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分忠」被酸是地王 公道伯:他是建築商嘛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早在臉書力挺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早在臉書力挺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記者陳志曲攝)

2015/12/29 11:44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早在臉書力挺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王說,張慶忠當召委時受到其他委員杯葛,讓他無主席台可站,被逼到牆角迫不得已做最後宣告,把服貿這個案子送院會直接處理,「他也不是說案子沒有了,不是啦,還是院會處理」,「希望大家能理解,這是雙召集人的結果,大家要爭嘛,民進黨要爭、國民黨也要爭,到現在爭不來,他當然受相當大的冤枉」。

媒體問「半分忠是抹黑嗎?」王表示,他(指民進黨)要這麼講啊,他(張慶忠)也無法去解釋清楚,事實上就是這樣子。

至於張慶忠的選情艱困嗎?王表示,他還是獲得選民認同,他長期經營奉獻,兩夫妻幾乎都沒拿薪水,薪水都拿出來當獎學金,地方建設也爭取很多,土地也是,「他是蓋房子的,時機到就蓋,時機沒到就放著這是必然的,他是遠築商嘛」,希望大家看看他有相當的專業能力,大家支持他,「選民還是認同他的,我相信他最後還是會當選的」。

王金平上午在臉書Po文指出,張慶忠擔任立委以來,將薪水全部捐出,做為中和區清寒學童獎助學金,累積超過2000萬元,展現他對中和地區民眾的愛心。另外,他也積極關心地方建設,他爭取的地方建設經費也超過了1000億元!

王金平說,張慶忠這麼好的立委,只因擔任委員會召集委員時,必須把服貿條例送交院會審查,這不代表服貿就已經通過,卻長期遭民進黨抹黑,說他以30秒通過服貿,實在很不厚道,也非常不公平。各位鄉親請用選票支持張慶忠連任立委,還他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