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扁團隊成員「霸氣猩爺」侯友宜這樣回…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反駁「扁團隊」之說。(記者陳韋宗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反駁「扁團隊」之說。(記者陳韋宗攝)

2015/12/29 11:3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餘波盪漾,藍綠互揭對方陣營「扁團隊」成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帶領的新北市府團隊,也被指包括副市長侯友宜等都曾是「扁團隊」;侯友宜今天出席「北台八縣市首長會議」,他致詞時語帶憤怒反駁,認為為台灣做事不該分藍、綠,而是要把事情做好。

「霸氣猩爺」侯友宜致詞時,一開頭就花了約5分鐘駁斥「扁團隊」之說。他表示,自己經歷過很多政府,就是把工作做好,對國家奉獻,「這個國家只有彩色,沒有藍綠,別人看你是藍,你就是藍,看你是綠,就是綠,是別人眼光有異樣,但我的眼裡,只有台灣、人民,只有把事情做好,沒有分藍跟綠。」

「台灣本來就是一家人,還分你、我嗎?」侯友宜說,碰到選舉紛擾,不需要談誰跟誰,台灣這麼小的地方,說了半天卻不合作,怎麼把工作做好?

侯友宜表示,人生只有「誰為這塊土地付出」,每次看到類似言論,那是別人眼睛有顏色,不是我眼睛有顏色,我的眼睛只有一個顏色,那就是彩色,因為老百姓都是彩色的。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席北台八縣市首長會議。(記者陳韋宗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席北台八縣市首長會議。(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