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批蔡用扁人才 綠:朱的副市長也出身扁團隊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表示,朱立倫的副市長侯友宜、陳伸賢均出身扁團隊,且兩人表現良好,至今未發生弊案。(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表示,朱立倫的副市長侯友宜、陳伸賢均出身扁團隊,且兩人表現良好,至今未發生弊案。(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28 12:52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在辯論會中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團隊半數以上沿用扁團隊成員。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反批,朱的副市長侯友宜、陳伸賢均出身扁團隊,且兩人表現良好,至今未發生弊案,反倒馬團隊找來的副手許志堅涉弊遭押,「朱批評扁團隊到底是褒還是貶?」「朱在辯論場逞口舌之快,證明都是謊言。」

民進黨立委李應元說,朱立倫昨承諾當選後將基本工資從現行20008元,4年內調高至3萬元,但馬政府上週才決議凍結調漲基本工資,朱提此政見簡直「荒腔走板」,「純粹選舉炒作」,「國民黨已經沒有基本價值」。

李應元並指出,朱立倫強調很會招商,但朱在桃園縣長任內發包浦頂污水下水道、中壢污水下水道BOT案,建地至今還是荒煙蔓草,工程跳票,「到底是招商還是招弊?」

李應元另質疑,營建署當初要求招標廠商必須有15億元資金門檻,然桃園縣政府自行修改招商文件,將門檻降為4.1億元,值得注意的是,當初得標者就是涉雙子星弊案的程宏道、賈二慶,「請檢調查明為何如此神通廣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