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上任滿週年 監委明驗收施政績效

柯文哲上任滿週年,監委將於明日前往北市府驗收施政成績單。(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上任滿週年,監委將於明日前往北市府驗收施政成績單。(記者陳志曲攝)

2015/12/23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一週年,監察院將派出監委劉德勳、林雅鋒、章仁香在明日前往台北市政府驗收施政成績單,並了解北市府未來的重大施政計畫,柯文哲將會率領各處首長進行業務報告。

根據《蘋果》報導,由於大巨蛋、美河市等案已有監委持續調查,因此劉德勳、林雅鋒、章仁香主要是前往北市府驗收柯文哲率領的市府團隊過去一年的施政績效,以及新一年度的施政藍圖,包含文化局、社會局、教育局的未來重大施政計畫。

北市府文化局將報告「老房子文化運動」、「聲音地景」、「電影人才培訓計畫」等,社會局將報告「老人重陽禮金政策」、「艋舺公園街友整頓」、「深耕新移民相關方案」等,教育局將簡報「學齡前教育」、「十二年國教」、一直到各社區大學的「終身教育」等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