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滿意度比首長低 柯文哲:這叫距離的美感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出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出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10 14:45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北市研考會昨天公佈市府員工滿意度調查,給市府首長評75.64分,對臺北市長柯文哲則給72.58分,北市議員顏若芳及李慶鋒今在市政總質詢問柯感想,柯文哲說,這表示有進步的空間,但坦言滿奇怪的,一般做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長分數通常比市府團隊高,在內部做就倒過來。

柯文哲說,這叫做「距離的美感」,因為外界是從比較遠的看,距離近的就會感受實際的壓力。李慶鋒問,難道不會打自己臉,會不會後悔?柯回說,不會後悔,看了才知道哪個可修改,像他從調查發現,員工非常痛恨加班,所以交代秘書長蘇麗瓊成立加班因應小組,未來會將員工滿意度調查列為每年必做項目。

李慶鋒問說,陳水扁擔任市長時,施政滿意度高達8成,覺得員工滿意度是多少?柯說,聽說很低,但對他來講,分數低就低,該改進就改進。李追問,若市政滿意度下降、員工滿意度又下降,不就頭大了,柯回說,就毀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10日出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會前與副市長林欽榮(右)交換意見。(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10日出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會前與副市長林欽榮(右)交換意見。(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