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填詞 演唱競選主題曲

顏寬恒演唱競選主題曲。(記者張軒哲翻攝)

顏寬恒演唱競選主題曲。(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12/20 14:5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大里區東、西湖里 )候選人顏寬恒競今日發表競選主題曲「咱的厝.咱來顧」,由顏寬恒填詞、演唱,青年志工林冠宏譜曲。他將就任後的感觸,透過歌曲唱給選民聽,受到選民好評。

每到選前多數候選人宣傳車總是放送「堅持」、「愛拼才會贏」等熱門競選主題曲。平日愛哼哼唱唱的顏寬恒,親自進錄音室錄唱,他心情相當緊張,錄音前一天還早起去慢跑,盼增加自己的肺活量,讓錄音更順利,果然進錄音室,一次就完成。

顏寬恒表示,首次填詞,覺得新鮮有趣,回想兩年十個多月前,甫上任立委,沒有時間學習與適應,為了不辜負鄉親的期待和懇託,天未亮出門,半夜才返家,對於鄉親的懇託、地方的建設,用心去完成,他的團隊真的做的很多,說的很少,這次ㄧ定要用選票告訴參選人,有服務才有選票,平日不服務就沒有選票的心內話。

咱的厝 咱來顧歌詞

(A段)

惦惦走過 咱守護的土地

看溫柔ㄟ故鄉 係思念的美麗

細漢時願望 猶原放在心肝底

想起在這的一切

(B段)

不管愛溫上山落海 大路小巷走

大粒汗 小粒汗 辛苦攏嘛沒算啥

不管愛溫日曬風吹 挖蝦米攏毋驚

只要看到你ㄟ笑容 就感覺嘸值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