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玄配16.1% 周玉蔻:「4%」才是國民黨最大危機

最新民調顯示,朱玄配獲16.1%支持,不國周玉蔻指出,中間選民支持度才4%,才是國民黨最大危機。(記者張嘉明攝)

最新民調顯示,朱玄配獲16.1%支持,不國周玉蔻指出,中間選民支持度才4%,才是國民黨最大危機。(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14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步步逼近,台灣指標民調今公布最新民意調查結果,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王如玄獲16.1%民眾支持,選情似乎不太樂觀。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出,應該看中間選民支持度,朱立倫才4%,「這才是國民黨最大的危機。」

台灣指標民調今公布最新調查,國民黨朱立倫與王如玄有16.1%支持、民進黨蔡英文與陳建仁獲46.1%民眾支持、親民黨宋楚瑜與徐欣瑩則有9.1%。國民黨的選情和民進黨相比,顯得不太樂觀。周玉蔻則在臉書指出,中間選民支持度蔡英文得35%、宋楚瑜也有8%,而朱立倫僅獲4%,直言:「這才是國民黨最大的危機。」

周玉蔻臉書:

朱立倫中間選民支持度才4%;這才是國民黨最大的危機。蔡英文,中立選民支持度35%;宋楚瑜,8%。

周玉蔻貼上了 2015年12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