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臨時會首日 藍綠議員爆衝突

南市議會又爆發衝突,會議最後在吵吵鬧鬧中結束。(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又爆發衝突,會議最後在吵吵鬧鬧中結束。(記者蔡文居攝)

2015/12/14 12: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臨時會今天順利召開,主席、議長李全教在會議末了說明他的官司案,盼議會同仁不要以他的官司藉題發揮,李還沒說完,民進黨議會總召郭國文立即高聲表達不滿,並衝向主席台抗議,隨即爆發藍綠推擠、衝突,雙方互指對方不是。

郭國文衝向主席台時,對報告台的桌子猛踢表達抗議,國民黨議員蔡育輝等藍綠議員隨後也衝向前,並批評郭國文是為了選議長,郭則怒斥,兩人相互推擠,引發第一波衝突,場面火爆,這時李全教立即敲槌宣布會議結束,而衝突經在場其他議員支開隨即平息。

隨後,民進黨議員林志展也與蔡育輝發生口角,而郭國文回到座位席又與國民黨議員洪玉鳳等議員口角。事後,郭、蔡各自對媒體發言互指對方的不是,郭國文猛批李全教弄玩司法,藉開議逃避法院開庭;蔡育輝則批郭國文屢次以李全教的官司做文章,牟求個人利益。上午的議程就在吵吵鬧鬧中結束,下午將續審市府預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