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競選主題曲《亮點》 明天出萌版MV

蔡英文在臉書活動頁面預告萌版《亮點》的MV即將在明天發佈。(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在臉書活動頁面預告萌版《亮點》的MV即將在明天發佈。(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2015/12/11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競選團隊,為2016總統大選打造通滿希望的主題曲《亮點》,並且推出了CD板與萌版兩種版本,而今天(11日)下午蔡英文在「宅配到府:小英動漫見面會」臉書活動頁面發布貼文,告訴大家萌版的《亮點》將在明天推出MV。

《亮點》由董事長樂團作曲、武雄作詞,在真人CD版裡找來了董事長樂團、滅火器樂團、荒山亮、舒米恩等17組知名歌手共同演唱。而在萌版的《亮點》裡,則由二次元配音員莫晞演唱,而這首歌曲也邀請了 奇翼果聯合製作部地球分部製作MV,而昨天蔡英文也在臉書活動頁面貼文,搶先揭露萌版《亮點》3D舞曲版MV的製作過程,利用了動態捕捉的技術,作品相當令人期待。

這樣的巧思讓網友直呼有創意、這樣的選舉太犯規了。蔡英文最後強調萌版《亮點》的MV將在明天公布,請大家拭目以待。

蔡英文預告萌版《亮點》MV即將發佈:

【《亮點(萌版)》3D舞曲版MV製作中!】感謝肯特動畫,我們讓3D小英跳起舞囉!透過motion capture(動態捕捉)的技術,3D小英可以做出超多可愛的動作,還可以跳舞呢!好期待成品啊![蔡英文 陳建仁競選辦公室]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5年12月9日

蔡英文《亮點》CD版:

萌版《亮點》MV採用動態捕捉的技術,且邀來二次元配音員莫晞演唱,成品相當令人期待。(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萌版《亮點》MV採用動態捕捉的技術,且邀來二次元配音員莫晞演唱,成品相當令人期待。(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