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妻炒地案 國民黨:高志鵬該多做功課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日消遣高志鵬應該「多做功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日消遣高志鵬應該「多做功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11 18:0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等質疑「北海休閒大飯店」雖然建照已被撤銷,但開發許可仍可能有效,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日表示,本案在103年3月建照失效後,後面所有的相關許可也都同時失效,她消遣高志鵬應該「多做功課」,不要爆料不實還硬撐。

至於高志鵬等人質疑新北市政府否決「富貴角生命紀念館」案,是為避免設立納骨塔而影響「北海休閒大飯店」的行情,卻又准許「林口納骨塔」案增建,林奕華反駁,新北市府已經清楚說明,新北市升格迄今五年來,從未核准過任何民間興建納骨塔或殯葬設施案,新北市府不會核准興建納骨塔的既定政策標準一致,不因任何個案有所差異。

林奕華並指出,「北海休閒大飯店」案未來若要開發,要從申請籌備許可開始,必須重新走過所有政府程序,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五年前第一次參選新北市長時,就已公開承諾不會開發,希望高志鵬等人不要冷飯亂炒、烏龍爆料。

她並痛批高志鵬不僅不認真,只會亂炒舊案,還不用心,不查證資料、更新進度,連爆料都漏洞百出,讓全民看清民進黨立委們低落的問政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