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自爆露餡?王如玄原想買13、14戶

王如玄軍宅風波持續延燒。(本報合成照)

王如玄軍宅風波持續延燒。(本報合成照)

2015/12/11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如玄軍宅風波持續延燒,立委段宜康昨晚在臉書表示,要替郭冠英點出的健安新城「討個公道」,引發外界不少聯想,不料朱王競選總部發言人徐巧芯則於凌晨立即發文「滅火」。

徐巧芯在臉書分享出兩張房地買賣契約書,「93年,周OO賣健安新城的債權給謝惠珍」,徐說,王當見證人不可能購買、「94年,謝惠珍希望轉賣,王如玄原本付了訂金要購買,但因別人出價更高,所以沒買成」、「94年,原本要購買一戶健安新城,付了100萬元訂金,後來也因為價格沒談攏,沒有買成。」疑似證明王有意購買記者會所承認的12戶軍宅之外的第13、14戶軍宅。

徐巧芯表示,「100年,王如玄因93年見證的關係,所以被當作證人傳喚」,也解釋,這些王如玄在記者會上都已經說過,「95年開始沒有投資眷改宅」,財產申報上除了9戶投資、3戶自住以外,其他都是「沒買成的,或者不是眷改宅」;而稍早段宜康也在臉書做出回應,諷刺王還是應該說清楚,否則他會很累。

相關貼文

段宜康委員在政論節目及臉書上,都提到「健安新城」、「官司」等關鍵字,其實王如玄主委在記者會已經說過了,95年開始沒有投資眷改宅,財產申報上除了9戶投資、3戶自住以外,其他都是「沒買成的,或者不是眷改宅」。一、周OO:93年,周OO賣健...

徐巧芯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