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文雄酸國民黨:不識社會觀感 只識吳伯雄

劉文雄在臉書大酸國民黨不認識社會觀感,只認識吳伯雄。(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在臉書大酸國民黨不認識社會觀感,只認識吳伯雄。(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12/10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立委候選人今天在臉書諷刺桃園市議員呂淑真「不識廬山真面目,只問黨內吳伯雄。」更大酸國民黨「他們不認識什麼社會觀感,他們只認識吳伯雄。」

桃園市議員呂淑真日前在議會質詢時,質疑文化局為何以作家鍾肇政舉辦「鍾肇政文學獎」活動。她語出驚人問到,「這個人還在嗎?」、「還在為什麼要替他辦活動?」還補充到︰「吳伯雄也很有名啊,你們怎麼都沒有辦他?」劉文雄就在臉書寫到,「這樣的素質,怎麼當上民代的?有點想哭。」

劉文雄也提到之前有一位記者問法務部長,王如玄的先生涉及財產申報不實,卻升任司法院政風處長,掌管法官財產申報業務,有沒有考慮社會觀感?劉文雄認為台灣現在是「炒房有理,官員噤聲,殺雞重判,黑心無罪,控告勞工,點池成金。」他呼籲記者不要浪費新聞資源,更大酸國民黨,「他們不認識什麼社會觀感,他們只認識吳伯雄。」

有網友看到後幽默回應,「那些民代應該只認得5個小朋友和1個地球儀。」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問黨內吳伯雄這樣的素質怎麼當上民代的 ?有點想哭有記者問法務部長說王如玄的先生涉及財產申報不實卻升任司法院政風處長掌管法官財產申報業務有沒有考慮社會觀感 ?這位記者你也傻的可愛他們那裏在乎社會觀感...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貼上了 2015年12月9日

劉文雄認為現在的台灣是「炒房有理,官員噤聲,殺雞重判,黑心無罪,控告勞工,點池成金。」(圖片擷取自臉書)

劉文雄認為現在的台灣是「炒房有理,官員噤聲,殺雞重判,黑心無罪,控告勞工,點池成金。」(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