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買賣軍宅案 黃帝穎追問4疑點

王如玄今日雖親上火線解釋買賣軍宅案,但仍有諸多疑點尚未交代,晚間黃帝穎則在臉書提出4個問題追問王如玄。(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王如玄今日雖親上火線解釋買賣軍宅案,但仍有諸多疑點尚未交代,晚間黃帝穎則在臉書提出4個問題追問王如玄。(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2015/12/08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日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買賣軍宅案,並承諾捐出投資軍宅的獲利,共計新台幣1380萬元。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則質疑,1380萬恐怕不符合投資行情,要求王如玄應公佈買賣契約,比對前後差價。

王如玄今日雖親上火線解釋買賣軍宅案,但仍有諸多疑點尚未交代,晚間黃帝穎則在臉書提出4個問題追問王如玄。他指出王如玄雖然說依法繳稅,但20多年來買進12戶軍宅,賣出9戶,明顯是投資營利行為,她卻未說明是否繳納營業稅,且獲利僅1380萬,並不符合軍宅投資行情,她敢不敢公佈買賣契約,比對買賣前後差價,以昭公信?且既然她都說「道德這一關,我自己也過不去」,那為什麼家人名下還留著3戶軍宅,不用做合乎道德的處理?

另外黃帝穎也提到,王如玄說監察院調查報告認定她「沒有明顯道德瑕疵」,刻意跳過監察院正式通過的糾正案文,應該說明這12戶軍宅是否用「預定買賣契約」的方式購買?她是不是用監察院認定為弊端的手段,規避眷改條例?

黃帝穎臉書全文。(圖擷自臉書)

黃帝穎臉書全文。(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