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弔唁《自由》創辦人 姚嘉文:他關心社會、公益、國家

 創辦人林榮三弔唁、前國策顧問黃天麟(左)、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右)。(記者劉信德攝)

創辦人林榮三弔唁、前國策顧問黃天麟(左)、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右)。(記者劉信德攝)

2015/12/08 11:59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辭世,前考試院長姚嘉文今天前往自由廣場大樓弔唁,姚嘉文回憶,「我和林創辦人認識很久,雖然最初是站在敵對位置,林創辦人是黨內,我是黨外,但在這段台灣政治轉型的時候,林創辦人走向民主這一邊,站在台灣這一邊,我對他非常欽佩。」

姚嘉文表示,大家若想知道台灣的立場,就看《自由時報》,他住各地旅館時候,也只看《自由時報》,因為《自由時報》公正客觀。

姚嘉文強調,林創辦人和別的企業家不一樣,有的企業家賺了錢就很囂張、浪費、奢侈,林創辦人完全沒有這種習氣,關心社會、關心公益、關心國家,特別關心報紙的公正與客觀,希望《自由時報》以後可以維持林創辦人的理念,關心國家、關心社會,著重媒體的公正性與透明性,讓社會知道更多的消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