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冠英自爆已領退休金 省府:銓敘部還未核定

郭冠英自爆自己領到退休金,省府回應「並沒有」。(記者陳鳳麗攝)

郭冠英自爆自己領到退休金,省府回應「並沒有」。(記者陳鳳麗攝)

2015/12/08 10:1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前台灣省政府外事秘書,最近因王如玄軍宅案再度受矚目,昨晚上政論節目自爆已領到退休金,省府副秘書長簡俊淦今天回應,銓敘部還未核定其退休,也就是郭並未領到退休金。

郭冠英近日投書媒體以「王如玄的房事很正常」為題,評王如玄的軍宅案,並杜撰建安新城,再度聲名大噪,昨晚上三立新聞台的「54新觀點」政論節目時,又自爆已經領到退休金,且前面的錢也補回來了。

台灣省政府副秘書長簡俊淦今日回應,至今沒有聽說銓敘部核定郭的退休案,且經向銓敘部請示後,確認並未核定,該部稍後會統一對外說明。

郭冠英昔日的省府同事也說,從未聽說郭冠英已順利領到退休金,且1個月前郭還向省府索取相闗資料,準備進行行政訴訟以爭取自己的退休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