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豬隊友 郭冠英:我是神一樣的敵人

主持人陳斐娟問郭冠英:「有很多藍營名嘴說,你(郭冠英)是豬一樣的隊友。」郭冠英馬上回說:「因為我是神一樣的敵人!」(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主持人陳斐娟問郭冠英:「有很多藍營名嘴說,你(郭冠英)是豬一樣的隊友。」郭冠英馬上回說:「因為我是神一樣的敵人!」(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5/12/07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日有自稱「退休軍人」投書媒體,為王如玄買賣軍宅一事辯護,文中透露王如玄購買「健安新城」軍宅,引發議論,之後台灣省政府前外事秘書郭冠英自爆,那則「退休軍人投書」是他寫的,引發藍營名嘴撻伐,諷郭是「豬一樣的隊友」。郭冠英上今(7)晚播出的政論節目《54新觀點》時,被主持人問到此事,他反駁稱:「是說我是朱立倫的隊友」、「因為我是神一樣的敵人!」

郭冠英表示,他是聽到A君說「健華新城」的事,不過A君不願將其過程寫出,所以他代為執筆,並將A君故事中的「健華新城」改成「健安新城」,A君看過後同意,便交由媒體刊登。

在郭冠英的投書引發議論後,不少名嘴、媒體人批評郭冠英此舉,黃智賢就稱:「你這樣會害死王如玄!」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說,如果他是王如玄、朱立倫,「我會恨死了郭冠英」。

郭冠英今上節目時,遭到主持人和來賓輪番質疑投書目的,主持人陳斐娟更問郭冠英:「有很多藍營名嘴說,你(郭冠英)是豬一樣的隊友。」郭冠英馬上回說:「因為我是神一樣的敵人!」

郭冠英接著說:「是說我是朱立倫的隊友,不是豬的隊友。」陳斐娟質疑:「確定他們都是這樣說嗎?」郭冠英則回:「我看到的都是這樣講。」

郭冠英接著說:「是說我是朱立倫的隊友,不是豬的隊友。」(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郭冠英接著說:「是說我是朱立倫的隊友,不是豬的隊友。」(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