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等到520! 小英:改變台灣從新國會開始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改變國會不能等到520,在2/1有了新國會就要開始。(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改變國會不能等到520,在2/1有了新國會就要開始。(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5/12/06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16總統大選只剩40天,選戰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各方候選人都積極拉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稍早前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要和人民一起解決問題,讓台灣一步一步走出困局。

身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同時也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也不忘提醒人民,改變台灣不能等到明年的5月20日,改變台灣要從2月1日新國會開始,而距離新國會的誕生,還有56天。她更承諾到,民進黨將會結合所有支持改革的力量,組成穩定多數的進步大聯盟,開始著手推動各項改革方案。蔡英文認為只有改革才能讓政局安定、讓人民安心,也只有改革,才能讓台灣脫離停滯不前的困境。

蔡英文最後寫到,「1月16日,不是選舉的終點線,而是改變台灣的起跑點。從現在開始,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每一天都更努力,每一步都不能鬆懈,直到我們一起點亮希望的那一天。」

距離1月16日投票,還有40天。過去四年,對很多人來說,是漫長的倒數。但是我知道,人民不是在等待選舉的結束,而是盼望著有人開始來面對問題,和人民一起解決問題,讓台灣一步一步走出困局。距離2月1日新國會的誕生,還有56天。改變台灣,不能等...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