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掉這個政府 蔡下作戰令「拚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車上右二)昨赴彰化參加交通運輸後援總會成立大會,搭上吉普車向支持者揮手致意。(記者涂鉅旻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車上右二)昨赴彰化參加交通運輸後援總會成立大會,搭上吉普車向支持者揮手致意。(記者涂鉅旻攝)

2015/12/06 06:00

〔記者陳慧萍、涂鉅旻、劉曉欣/綜合報導〕大選倒數四十一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陳建仁昨天分進合擊,聯手跑遍中、彰、投三縣市;蔡英文在台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表示,人民已經在倒數這個政府還有多久就會下台,民進黨已做好執政準備,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拚中央政黨輪替、拚國會過半,一起來改變這個國家。

英仁週末分進合擊 狂掃中彰投

蔡英文晚間出席彰化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表示,她已下達「作戰指令」,只有兩個字,就是「拚了!」

蔡英文表示,人民受夠了一個無法跟人民同心的政府,當人民的薪水已經倒退到十五年前的水準,應該要自我檢討,而不是無動於衷。當食安風暴一再發生,應該要建立更好的管理機制,而不是放任社會對食品安全失去信心;現在的政府,只想到自己,沒有想到人民,如果大家失望透頂,只剩下一個方法,就是「換掉這個政府」。

蔡英文昨天從早跑到晚,一早赴彰化鹿港出席全國交通運輸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傍晚連趕台中、彰化兩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建仁則前往南投,分別出席南投總部、立委候選人瓦歷斯.貝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兩人下午於台中市「合體」,共同出席基督徒後援會。

蔡英文在全國交通運輸後援總會表示,台灣整體經濟狀況不好,經濟缺乏動能,進出口沒有成長、國內的產業也不活絡,台灣需要的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政府,「國民黨做不到,就換民進黨來做」;現場超過三百輛聯結車、遊覽車列隊歡迎小英,展現力挺決心。

彰化贏就贏 蔡喊話︰一定要把彰化拿下

對於中台灣選情,蔡英文受訪表示,選情持續穩定,希望能維持九合一大選的成長趨勢,越來越好;民進黨在台中、彰化的立委,提名的都是青壯世代,幹勁十足、充滿理想,希望席次能有所成長。

蔡英文晚間出席彰化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表示,彰化選情就是全國指標,過去幾次總統大選,哪一陣營可取得彰化縣得票優勢,該陣營就能獲勝,因此她去年九合一選舉時期,先後到彰化廿二次,一定要把彰化贏下來;彰化人已經用投票改變彰化,希望彰化人能再次用投票改變台灣,她已下達「作戰指令」,只有兩個字,就是「拚了!」為台灣而拚,為這個國家改革的所有人都要「拚了」!也就是為人民而戰,為改革而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舉行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六立委候選人及時代力量洪慈庸、台聯劉國隆齊聚造勢。蔡英文、台中市長林佳龍與選將在耶誕樹放上發光小豬,盼點亮台灣。(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舉行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六立委候選人及時代力量洪慈庸、台聯劉國隆齊聚造勢。蔡英文、台中市長林佳龍與選將在耶誕樹放上發光小豬,盼點亮台灣。(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