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雲成立總部 柯P致贈中堂

黃煌雄送上柯文哲致贈的中堂。(記者郭安家攝)

黃煌雄送上柯文哲致贈的中堂。(記者郭安家攝)

2015/12/06 11:5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綠黨社民黨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立委候選人范雲今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活動,雖然天空冒雨,但前監委黃煌雄帶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中堂「翻轉國會新希望」轉送給范雲,黃演講說,這是他20年來第一次為人站台,跟大家一樣有風雨同舟的心情;范雲說,相信這條路風雨無阻會走下去。

黃煌雄說,將近20年沒替人站台,挺范雲有三個理由,包括他與80年代學運世代出身的范雲有特殊感情,再者范雲本來有機會進入行政機構,這是非常簡單容易的,但范雲選擇走孤獨辛苦的路;最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翻轉了台北政治,形成很大變局,范雲也投入立委選舉,精神值得鼓勵。

民進黨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立委尤美女、姚文智、市議員阮昭雄、王閔生、李慶鋒、李建昌、簡舒培,及大安區長大的導演王小棣都到場力挺范雲。

特別是,國民黨籍的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朱傳炳上台助講,指自己是冒著被開除黨籍的後果來支持范雲,因為他希望2016年國民兩黨都不要過半,不樂見未來傾向財團治國。

黃煌雄為范雲助講。(記者郭安家攝)

黃煌雄為范雲助講。(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