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案判決惹怨 藍營批法官:太平洋又沒加蓋

盧崑福(左)與陳淑慧(右)痛批法官曲解法令,「太平洋又沒加蓋,何不去跳一跳!」(記者蔡文居攝)

盧崑福(左)與陳淑慧(右)痛批法官曲解法令,「太平洋又沒加蓋,何不去跳一跳!」(記者蔡文居攝)

2015/12/01 13:1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頂新劣油案,魏應充等6人被判無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台南發言召集人盧崑福與立委候選人陳淑慧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法官曲解法令、草率判案,令人無法接受,「太平洋又沒加蓋,何不去跳一跳!」

市議員盧崑福批評說,對於頂新這樣泯滅良心的惡劣商人,法官竟然還可以判他無罪,套句台灣俗語「書是讀到哪去了?太平洋又沒加蓋,何不去跳一跳,卡袂沒採米」。陳淑慧則說,判頂新無罪的法官,良心黑了嗎?試問你們良心何在?破壞社會良善風氣的不良廠商竟判無罪,「這些法匠請摸著良心,對得起2300萬的鄉親嗎?」

陳淑慧指出,就食品安全來說,越南官方早證明原料是飼料,不是食品再精煉也不是食品不是嗎,這沒違法嗎?再看看頂新味全的廣告每則都是「純淨、天然」原料進口提煉,難道這樣沒有詐欺嗎?再怎樣也不可能無罪啊!

盧崑福說,台灣已經被「法律人」把經濟體質搞差,快不能安生立命了。從食安事件蔡英文喊出「作為政治人物不適合進行滅頂行動」,完全展露出一個法律人特有的性格無疑,台灣實在不應該再讓法律人領導台灣了!應該讓「專業、務實、誠懇」的朱立倫,有機會射出滿弓的「立倫經濟學」為台灣領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