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雕雞泡麵熱銷缺貨 財長為台酒「大大按讚」

立委盧秀燕拿出泡麵質詢財長張盛和。(記者方賓照攝)

立委盧秀燕拿出泡麵質詢財長張盛和。(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25 11:2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菸酒公司出產的花雕雞泡麵太暢銷,連立委都直接向財政部長張盛和問,究竟要去哪裡買,原本只是台酒公司為了消化賣不掉的15年花雕酒,衍生出來的泡麵產品,竟意外成了網路人氣商品,連張盛和也說,他對台灣菸酒公司的創意「大大按讚」。

立委盧秀燕今天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拿出泡麵來質詢,說最近接到很多非常特殊的業務,有不少民眾買不到台酒公司出的泡麵,要她代買,還跟張盛和說,「百分百國營事業商品,賣越好,國庫收入越多,這麼熱銷做不出來,產銷不順,這是大事」。

張盛和表示,當初台酒也沒有想到會這麼暢銷,目前的確是缺貨買不到,還要2天才有貨

另外盧秀燕也關心,他問過台酒公司,目前15年花雕酒有769萬公升,只能做100萬打泡麵,以目前1個月賣幾十萬箱來看,半年後賣完怎麼辦?張盛和回應說,也不一定要用15年花雕酒才能做泡麵,可繼續生產花雕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台酒公司為銷庫存酒製作的泡麵熱銷缺貨,財長張盛和(左)25日立法院備詢時,給台酒創意「大大按讚」。(記者方賓照攝)

台酒公司為銷庫存酒製作的泡麵熱銷缺貨,財長張盛和(左)25日立法院備詢時,給台酒創意「大大按讚」。(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