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出藏頭詩 贊英仁配「蟄龍巳出世」

民進黨正副總統蔡英文、陳建仁同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民進黨正副總統蔡英文、陳建仁同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5/11/24 0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組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都已經正式推上檯面,各種選情觀察也陸續出籠,名嘴蔡玉真今早就出一首藏頭詩,將英仁配納入其中,還直斷「蟄龍巳出世」。

蔡玉真在臉書上提出「英仁配」藏頭詩為:

英冠人氣民風建、

文範道心德政仁。

歲運陰陽天地合、

坤乾水火未交申。

她還寫懺「時運風雲會、身依五行光、祥煙燻玉殿、明月照金床」,斷文「蟄龍巳出世、頭角首生成、雲興降雨澤、得霖濟蒼生」。

蔡玉真出懺詩,贊英仁配。(圖擷取自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出懺詩,贊英仁配。(圖擷取自蔡玉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