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宋柯配 柯文哲又提到做好做滿

柯文哲坦言,宋本人有問過啦!不同管道有來問過,只是說不可能,「好啦!不要開玩笑,我本來想要講我一定會做好做滿」。(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坦言,宋本人有問過啦!不同管道有來問過,只是說不可能,「好啦!不要開玩笑,我本來想要講我一定會做好做滿」。(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19 15:4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於北市府被媒體詢問,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稱很早就徵詢白色力量,似乎曾答應柯宋配?柯文哲坦言,宋本人有問過啦!不同管道有來問過,只是說不可能,「好啦!不要開玩笑,我本來想要講我一定會做好做滿」。

柯文哲說,「我才上任沒有多久,哪有可能去選那個」,接著語塞說,「這個還是、還是要...我這樣講好像朱立倫不太有利,好啦!下一題。」

說到「做好做滿」,媒體追問明天捷運萬大線動土,原定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但後來改為新市副市長侯友宜。柯文哲直說,好啦!好啦!不要再問這題目,那個都是幕僚在作業,「我怎麼知道他(朱)會不會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