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親已無合作空間?王金平:兩黨各自爬山

王金平說,國親兩黨如何做好互動,他們自己再做考量,但「形式上就是這樣子,兩黨各自爬山」。(記者朱沛雄攝)

王金平說,國親兩黨如何做好互動,他們自己再做考量,但「形式上就是這樣子,兩黨各自爬山」。(記者朱沛雄攝)

2015/11/18 10:02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挑選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擔任副手,王表示,「不清楚,等正式公布再說」,媒體追問「這是不是代表國親已無合作空間?」王表示,兩黨如何做好互動,他們自己再做考量,但「形式上就是這樣子,兩黨各自爬山」。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等列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對國民黨選情是不加分?王說,名單未真正確定,現都是報載或風聲,真正名單對外公布後才是,接著再馬上交給週六的中央委員會確定。

昨王金平在官方臉書上以「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來形容馬政府的證所稅案,媒體問王為何如此語重心長?王金平說,「這是國人共同的用語,不是嗎?」媒體問「所以不是針對總統?」王連忙說「沒有沒有,不要這麼想,很早以前就這麼講陳總統時代就這麼講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