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脫口「明年回來當市長」 朱立倫反應好大...

高嘉瑜質詢時指現在新北市的問題柯文哲也要處理,未料柯回「他(朱)1月16日就會回來當市長了」。(本報合成)

高嘉瑜質詢時指現在新北市的問題柯文哲也要處理,未料柯回「他(朱)1月16日就會回來當市長了」。(本報合成)

2015/11/17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赴北市議會參加市政總質詢,高嘉瑜在質詢指出,新北市汐止有瀝青廠排放廢氣,造成南港有空污問題,大酸新北市「現在沒市長」,沒想到柯文哲神回:「他(朱)1月16日就會回來當市長」,朱立倫今一聽到相關問題,立刻轉頭閃人,只跳針對媒體說:「謝謝」。

市議員高嘉瑜昨質詢時要柯文哲關心汐止工廠排放異味的問題,造成鄰近的北市南港區空氣污染,高嘉瑜希望柯文哲能夠重視新北、台北跨區的問題,更強調現在新北「群龍無首」、「沒有市長」,沒想到柯文哲脫口而出:「他(朱)1月16日就會回來當市長。」

《三立新聞》報導,朱立倫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面對問題總是有問有答,包括副手、馬習會、不分區立委等提問,但唯獨聽到好友柯文哲的「那句話」,他立刻說「謝謝」,轉身離開。

朱立倫今一聽到相關問題,立刻轉頭閃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朱立倫今一聽到相關問題,立刻轉頭閃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