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柱姐:肯定陳建仁專業 蔡英文有眼光

洪秀柱認為未來不管誰領導國家,一定要和百姓講清楚要做什麼。(記者林欣漢攝)

洪秀柱認為未來不管誰領導國家,一定要和百姓講清楚要做什麼。(記者林欣漢攝)

2015/11/14 16:25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出席在汐止舉行的新同盟會新北市分會會員大會,她說,未來不管誰領導國家,一定要和百姓講清楚要做什麼,因為這對國家未來影響太大了,尤其是目前的兩岸情勢,現在是很關鍵性的時刻,如果沒有一個很明確的方向,真正影響到的是台灣的下一代。

媒體詢問對蔡英文副手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以及朱立倫副手人選的看法,洪秀柱說,雖然副手算是陪襯,但理念必須和總統一致,互補不足,都要堅持明確的主張,她肯定陳建仁的專業,也相信蔡英文並非胸無點墨。

洪秀柱致詞時表示,她在前幾個月的參選過程中,一路受盡各種嘲諷、污衊、栽贓、抹黑,感慨無限難以一一道盡,但她認為這是一場人生難得的經驗,也堅持核心價值,深信宣傳的理念主張、信念路線都是沒有錯的,她也很高興馬習會讓兩岸關係能在九二共識下更進一步深化。

洪秀柱強調,很多人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但國民黨一倒,台灣一定不會好,為了台灣未來能長治久安,拜託大家繼續支持國民黨,之後參選總統的人,也要堅守這個路線跟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