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市府設計之都做啥?柯P:我也不是很了

媒體今早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知道設計之都做哪些事情嗎?柯開玩笑說,「你要聽實話嗎,我也不是很了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媒體今早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知道設計之都做哪些事情嗎?柯開玩笑說,「你要聽實話嗎,我也不是很了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11 10:5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早開記者會,指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奢華浪費,有3億元由台創獨得。媒體今早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知道設計之都做哪些事情嗎?柯開玩笑說,「你要聽實話嗎,我也不是很了解」;那預算不是他編的,他上來得知5億元花完、另外5億元發包完,文化局以外那些他當然check過,只能要求盡量做好一點。

媒體轉述,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談到設計之都,指民眾素養要提升。柯文哲笑說,「我也是那個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